Credit

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

社会菜鸟长大了!

 2018年尾完成实习,2019年顺利毕业。

一眨眼,已经工作3年了。

当初在MNC实习了3个月,实习完毕后就离开了。

进入了一间Accounting software house, 待了2个月又走了。

后来找到了我现在这份工作,虽然规模不大,但却看到了我想要做的东西。


但这期间我也有一直在面试其他工作(还用公司的printer打印Resume XD)

记得有一次在一间大公司面试,面试官问我想要做些什么。

刚毕业不久的我回答道:“我想做full stack developer,学习做back end和front end”

面试官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,然后回答:“我明白刚毕业出来什么都想学,但是一开始出来是绝对不可能一下子做full stack的,要么从back end开始学习,要么从front end开始学习”

嗯....我点点头。

面试完毕后,我当场被录取了。

面试官问我想进front end部门还是back end部门,我很艰难地选择了back end。

考虑了一整个下午后,当天晚上我还是call去拒绝了他们的offer。

因为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。

(最近这家公司上市了,我有那么一点点后悔 哈哈哈。如果当初进去了,说不定能分到一些股份)


期间,我也有离开过现在的公司,进入了一家赌博公司做软件开发,薪水高,但我只待了2天。

实在不是我想要做的。

重回到了现在这间公司的怀抱,公司开设了软件开发部,我也当上了full stack developer。

我是切切实实感受到这间公司的美好啊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