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dit

2020年4月9日星期四

MCO 行动管制令--感想

hello!!我上来更新啦~~
没什么啦,就是突然有感而发,想要写一篇文章纪念一下。

3月16号(星期一)下班回到家后,晚间新闻首相宣布18/3/2020起实行MCO到3月尾。
我17号就开始没去上班了~

到现在已经呆在家二十多天了~~~~没出过门!(自豪)
不懂会延长到几时啦~
谁都想快点结束疫情的扩散对吧~(可是我超级不想回去上班的)
以后都work from home可以吗??哈哈

我还挺享受这样的生活的,其实可以省下很多钱。
交通费(RM250),上班服装花费(RM100),食物花费(RM100),化妆品(RM50),上下班3个小时在火车上的时间。
算到来都可以省下RM500咧!!

在家基本上是不需要化妆的,然后衣服也可以一整天穿着睡衣。
呆在家可以减少很多诱惑,像我每次上下班走去火车站的路上,都会看到很多美食~
很多时候都忍不住去买来吃!!
你们都知道啦,在KL吃东西哪里会便宜的,而且在shopping mall里面,一餐都要十多块啦!

在工作的地方吃午餐其实蛮便宜的,我每次都是吃RM3左右的杂饭,食堂卖东西也不会贵啦~

最近看到很多人share说因为开车的人少了,工厂停止运作,废气排放量大大减少,空气好了很多,然后很多海里的生物都不用怕人类霸占它们的地方了,自由自在畅游,多美好啊!!

抬头看一看,天空比平时蓝了很多很多!!

我每次在KL走路去上班,都是污浊的空气,抬头看天空都是蒙蒙的,放眼望去,远一点的建筑物都看不到,很悲哀....

这段时间就让地球好好休息吧~

我们也好好沉淀(唉,不行啦!还要在家工作~~~T_T)
有没有觉得work from home比在公司做工还累啊??

不管怎样,人生也没有多少次可以MCO啦~大家乖乖stay at Home!不要乱跑哦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